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小新!!你爸爸走了!!!!!!!!!!!T.T

小新,那个创造了你这个小流氓的臼井仪人居然可以就这么突然的死了。我一直觉得,这世上总有那么些人,会是不死的,会一直存在,他会渗透进你生活的点点滴滴,总会让你不经意间想起他,所以即使有一天有人告诉我说,他真的离开了,我仍然会说,这怎么可能呢。小新,你还只有5岁啊,你还没有泡到所有的大姐姐,你还没来得及和娜娜子姐姐结婚,你还没有和风间一起上小学,你还没有给小白找个老婆,你还没有实现让小葵长大后帮哥哥泡美眉的绝妙计划,你还没来得及实现你要快快长大的愿望,而且,我还不知道你和小爱最后到底怎么样了,你怎么能就这样离开呢。小新,很多人总是斥你是小混蛋小流氓,可我从不觉得,因为每当看到你们一家总是吵吵闹闹锅碗瓢盆摔得到处都是,但是结局总是开开心心的在一起,不管怎么吵怎么闹都是一家人永远在一起时,心里总是会极温暖。小新,我以后还想看见,你对美女搭讪,你一脸小流氓样的说大姐姐你喜欢吃青椒么吃纳豆放不放葱,你对娜娜子姐姐献媚,你扭着屁股唱着大象歌,你欺负正男,你和风间暧昧,你不情愿的和妮妮玩过家家酒,你被妈妈爆头,你一回家就说妈妈你回来了妈妈我要心点然后又被妈妈骂,你被小葵欺负的无奈,你不溜小白不给它喂狗粮,你和小葵被爸爸的鞋子熏到晕过去,你和小葵最喜欢被爸爸用胡子蹭而且一定要是刚刮过的那种,你说梦伢这种颓废流的生活是你想要的么然后又一脸羡慕的说你生活的真是自在呀,你说美伢都快30岁的女人了腰上的肉肉这么多了还臭美出门就别化妆了,你说爸爸你居然藏私房钱我要告诉妈妈!你这个土豆头的小流氓,说话真讨人嫌。小新,别走好吗,你真的拥有好多让我温暖的东西。